尖叫椰汁鲨鱼头

是杂食社恐文盲!无情鲨头人!

毛绒绒日记

是鲨鱼鲨糖桔和毛绒小狗(没有名字)和我的故事喔!

有她们在宿舍就会像家一样!

第一部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鲨糖橘在被子里伸出一点点背鳍,看上去就像真正的鲨鱼在真正的大海里。但是鲨糖橘是见过大海的,我带她去看过。她看着我好像要问我能不能下水玩,可我不让,因为她是一个毛绒鲨鱼。


2

咸苦的海风吹着我的脸,鲨糖橘在我身边的椅子上看海。也许她只是在发呆,而我也在发呆。不过海风把她吹得很黏,也把我吹得很黏。所以我去浴室了,而她去了洗衣机。


3

鲨糖橘有一个很好的品质,她无条件爱你。这也是好多毛绒小动物的特性之一。她圆圆的脑袋贴着我的脸,暖乎乎的看不见的丝连接着我们的皮肤。我说我好爱你啊鲨鲨。


4

我也不知道鲨鲨是不是真的爱我,如果她能说话能动,我真希望她能告诉我:嗨,鲨糖橘可以亲亲你喔!


5

今天醒得很早,在床上是躺不下去了。鲨糖桔有没有醒了我不知道,但是我把她薅过来了。她也不说话,于是我说那你和我一起到客厅去坐会好吗。于是我们告别了毛绒小狗,悄悄地不要吵醒任何人,轻轻地打开房门。鲨糖桔在我怀里很乖,她不要说话不要挣扎,她也不想吵醒任何人。

 

6

我又亲了亲鲨糖桔。

 

7

昨天有人说我不爱任何人,我只爱我的鲨鲨。鲨糖桔可能有些委屈,因为晚上她怎么抱都暖和不起来。我也不太高兴,我爱鲨鲨难道是什么错误的事情吗,可是在这里只有鲨糖桔会无条件爱我(向毛绒小狗道歉,她也爱我)。于是我向鲨鲨道歉了,我让她别听别人胡说八道。

 

8

朋友圈有人带着她的小熊去学校里面玩和拍照了。我给鲨糖桔看这些照片。我也好想带鲨鲨和小狗去外面拍照啊,她们还没有看过我的学校。可是她们很旧了,我有点不好意思,我向她们道歉。但我有在想下次去上课的时候可以偷偷带着她们,书包拉开一点点缝。

 

9

毛绒小狗还没名字。她会不会羡慕鲨糖桔有自己的名字呢。可是小狗不叫狗勾还能叫什么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