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椰汁鲨鱼头

是杂食社恐文盲!无情鲨头人!

【fedal/thirev】父母爱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想搞点父母爱情故事

害还没写过rps呢!!!谢谢群里姐妹给我瞎写的勇气哈哈哈哈哈

fedal和thirev,紫薇视角

知乎体,比赛看得不是很多,有些细节和ooc什么的请别深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
父母爱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 

匿名用户

3.1k赞 1.1k评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邀,人在墨尔本,在等飞机。

这题恰好我会。

说是父母其实是圈里的两个前辈啦,姑且就叫他们F和N好了。

不过他们是真的很关照答主(放水除外,尽管场下真的温柔又慈爱,但是场上该虐的照虐不误)

那种全世界都拿他们cp来说但是没想到他们是真的,老实说憋着这个真的难受!

我从很小就开始看F和N了,主要是F,简直是球场活化石。而且因为我哥哥也是圈里的所以我很早就能接触这些前辈,也算是一路恰下来,没办法他们实在太真了,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。

null

N和F都是天之骄子!当年F简直可以说是横扫,然后N一出道就和F对上了,实在是一路都在竞争。其实我后来和男朋友说起这个事情的事情他也说当时看他们就觉得N真的很攻,直到自己亲身接触到他们才发现并不是这样子的。我倒觉得还好。

顺便说一句,我男朋友也超被照顾的,N和F对我们都很好。

哎呀好像有点跑题了。

其实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只觉得他们是拉郎,虽然大家都觉得很真可是开玩笑归开玩笑,肯定没有人会拿这个当真的啦,尤其是我们出道已经是2010年之后了,那时候他们竞争那么激烈,保持友谊已经很难得啦,何况真cp?

当然我在发现他们的时候我简直想回到过去骂自己一顿,太迟钝了!难为我从小就和他们认识竟然什么都没有发现。不过这可能也印证了为什么他们的关系能保持的那么好了——因为他们是一对嘛!!!

要真说发现其实2017年了!那时候F和一些其他更久的前辈搞了个活动啊,我们这些欧洲的就组队嘛,N和F组了个双打,怎么说都是两个超级大佬,虽然是表演性质可是还是很值!!别说粉丝了我们自己都很期待。

null

这个默契,啧啧,说好不能说好,可是有时候就是诡异的合拍。

等等我好像一直在说他们但是没有提到感受,没关系想到再写。

你们自己品品,一直在场上自顾自的说话,还要小声咬耳朵,说着说着就开始笑,其实没必要嘛!场子那么大还那么多人,根本没人能听见的!真想去采访一下对面当时在想什么。然后还有那些异口同声的“come on”什么的,他们就没觉得有多甜。

我坐在一边抽空看了眼男朋友,果然看他也是一脸强行忍耐的姨母笑。我试图让他收着点别看着太傻了,结果一开口自己的脸先笑裂了。劝人不成反被推揉,因为他也试图让我收起那不受控制的笑容。

然后那天下午说好我们都回去嘛,然后N和F就说让我们先回去他们晚点,那当然没有人有意见啦。结果临走的时候我男朋友忽然说不行还是好想问问他们什么感受,就强行拉着我去更衣室找他们。我说:“你怎么这么肯定他们在更衣室?”他说先看看嘛,要是他们决定二人约会肯定会先换衣服再出门的啊。我觉得很有道理,就和他一起冲进了更衣室的门。

害相信说到这里你们都应该知道我们看到什么啦,我和我男朋友待在那里,人是傻的。一开始是听到笑声,一听就是N的,但是这也无可厚非,组双打他们也一定觉得很有意思的嘛!然后我们也没出声就直接循着声音走了过去,结果看到他们在最里面的淋浴间激情亲吻。我震惊地站住了,还忍不住骂了句粗口。对不起我不应该的,但是我还是没忍住。他们听到声音手忙脚乱的分开了,我在门外听到嘈杂的噪音了,F从门里探出个头来,我男朋友忍不住干咳了一声。幸好他们那时候没在干点什么别的事情,不然真的尴尬大发了。

N也走出来了,脸都红了,挺沉默的我们四个。

null

但总的来说我有种诡异的欣慰,毕竟撞见前辈的这种事肯定会有点尴尬,然后可能就是我的cp是真的的那种感觉吧,还感同身受,你看毕竟我也是有男朋友的(哈哈哈哈没有炫耀的意思)

后来才知道他们在一起好多年!!我就说他们在场边指导的时候怎么看怎么像父母的淳淳叮嘱。

从那以后我们就拉了个小群,和家庭群什么的很像有没有!据F所说很容易就能发现我和我男朋友的事情,毕竟我们悄悄摸摸的小动作都是他们当年玩剩下的。他说这话的时候还在一边拉N的手。

真是的。

就这样了万一想到什么再补充,匿了匿了,谢绝扒皮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