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椰汁鲨鱼头

是杂食社恐文盲!无情鲨头人!

听说你爸爸是gay?【上】

梗来源夜翼v2,某次dick接阿福电话开玩笑说“知道了,老妈。”然后被同事震惊询问

但是具体哪期我找不到了!!!

有212出没

是沙雕快乐小故事,ooc有

后文:https://xianyuyuzheng.lofter.com/post/1e1443cf_1c77e80f8

——————



#BruceWyane is gay 这个话题近日真的很火,不仅是在哥谭。毕竟年轻多金的花花公子的私生活都是受人关注的。


一切始于布鲁德海文。某种程度这要怪罪Dick Grayson警探,或者说是他的同事。


谁让Dick在说起阿福的时候和同事开玩笑呢。


而你知道,警探从来都是挺能刨根问底的,更何况Dick Grayson是Bruce Wyane的养子这件事从来都是公开的,当年Bruce收养马戏团男孩儿的事都上过头条。


当Dick知道这件事时,整个警局都已经传遍了。


Dick单枪匹马,Dick堵不住悠悠众口,何况已经有那么多人已经兴奋地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条消息。


一开始只是一个女警发的日常记录推文。


“今天得知警局一个帅哥的父亲是gay,我觉得他也可能是,事实上我觉得他很像,我没机会了。”还po了她和Dick的合照。


天可怜见,Dick答应他合照发推的时候可没想到这个内容。


很快就有人回复。


“那不是Richard Grayson嘛!Bruce居然!但我看他应该是双性恋,那些【韦恩女郎】的名单可是有目共睹的!”


“他是Bruce的儿子!!!”女警察震惊回复。


“我猜Wyane男朋友是蝙蝠侠!”






次日星球日报刊载了两篇关于这个的新闻,撰稿人是 Louis和clark。


clark更是不惜直接飞到哥谭。


“蝙蝠侠,听说你...真的吗!”clark拿出手机给蝙蝠侠 看,“你看,他们还说你的男朋友是你。”


Bruce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
“我不是。”






#BruceWyane is gay这个话题已经彻底被点燃了。    BruceWyane的私生活又一次成了网民的狂欢内容,甚至Dick当初的原话都被扒出,还有视频为证。


谣言已经变成了【bruce的男朋友是蝙蝠侠,他们甚至结婚了,是他的养子亲口说的】


公众舆论真的可怕。


Dick觉得自己没有脸回去见Bruce,说真的,这都要怪他。


他对不起B,还对不起阿福。


而B此刻也已经查出最开始发贴的是布鲁德海文警局的人了。


Dick。


最伟大的侦探快速下了结论。


而此刻他还没想好他要面对的麻烦。


Bruce的麻烦,正义联盟的,哥谭的。


还有,家人的,比如说某个重度网瘾患者。


“Bruce!你居然有男朋友!快告诉我是超人吗!”Tim神情激动,“难道是Dick?不可能!这事就是他捅出去的。”


“我没有,他也不是。”蝙蝠侠坐在蝙蝠电脑前,嗓音低沉。


“那可是Dick说的!你们总有些事瞒着我们,我总会知道的。“


Damian甚至没有来蝙蝠洞,Tim说他在房间里把所有刀擦了一遍。


Barbara几乎问了三十遍:“蝙蝠侠,你男朋友究竟是谁?”


Kate特地造访。“听着,出柜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而你这种......但是不要担心,为自己而骄傲,这没什么。”


“我不需要你的经验,蝙蝠女侠。”


Steph已经在筛查人选了。


Jason在忙法外者的事情,也许他不能看见视频,Roy也许不关心BruceWyane,所以,他也许还不知道。但是谁知道哪天他就提着枪轰开蝙蝠洞的大门。


Dick磨磨蹭蹭的回了哥谭,他知道他完全搞砸了。


“Hey,好久不见?”dick心虚。


回应他的是Bruce的沉默。


噢,他没有说起那件事,但也正是这样让Dick更担心了。


“所以,我很抱歉。呃这得怪我开了个错误的玩笑。我猜你一定看过那个视频。事实上,我说的是阿福。”


”Dick少爷,我的确没想到那位‘老妈’会是我。”可怜的老管家,直到现在才知道另一个身处风暴中心的男主角是他。


其实dick不是没有澄清过,但没用。他的异端推文马上就被众多更新埋到不知道什么地方了。就算有那么一两个人看到了,也只会认为肯定是韦恩不想公开,所以他的儿子出来澄清,只是掩饰。


Bruce没有社交账号,毕竟只要他愿意,他随时可以查阅几乎任意一条消息。但现在,他甚至不能为自己辩护。


“可怜的Bruce。”Barbara说,“他一定没想到你会把他的秘密全部抖出来。但没关系,他一样受人欢迎。”


“天哪他不是!Bars,你也认识他那么久了!”


“得了吧,要是蝙蝠侠想要隐瞒什么,谁能发现呢?”Barbara狡黠地笑了。


正义联盟很快也知道了,首先是超人和钢骨。


超人还来采访了bruce,尽管被他断然拒绝了。


bruce一到瞭望塔就被联盟成员们团团围住。毕竟英雄也有八卦需求的。


“hey!蝙蝠侠!你有没有听过网上的传闻!”极速者讲话也会快人一步,“天哪他们还说蝙蝠侠是你的男朋友!这实在太搞笑了。”


“蝙蝠侠,没关系的,在天堂岛很多姐妹也和你一样,不必担心。”


“蝙蝠侠怎么可能担心!他可是蝙蝠侠!对吧Barry?”


超人坐在桌子那头表现出一脸理解。




凭良心讲,无论是从家族还是正义联盟的麻烦都不算大,毕竟在这两个组织中他的主要身份是蝙蝠侠,而蝙蝠侠喜欢的是男是女这根本无伤大雅。


麻烦的是Bruce Wyane。


尽管他本人对此塑造的形象是不务正业的花花公子,集团事务很多也不处理,开会也总让阿福远程代开,要知道韦恩集团维持到今天可离不开领导层的呕心沥血。


但bruce不能永远都是个假人。他总要时不时出现在公众面前,出席一些无聊的宴会,参加一些采访活动什么的。


这下Bruce真的又成了媒体的宠儿,采访请求宴会请柬之类的,像雪片一样塞满了他的信箱邮箱。


他总不能全部推卸掉,但直到他走进大门,他都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的男性会找他搭讪。


他估计一个晚上大概有一打男士有意无意的接近他。虽然以前并非没有,只是这个人数还是让他大为吃惊。


这还要加上数量可观的女士。他甚至感到寸步难行。在这该死的时候他忽然想起了多年前,当Dick还是罗宾的时候,他对Dick说“想毁掉这场宴会去夜巡吗?”他真该把这句话送给他自己。


次日他去韦恩大厦时也遇到了这种情况。


“韦恩先生,请问现在网络上流传的关于你的男朋友是蝙蝠侠的传闻,你怎么看呢?”


“韦恩先生,您的养子在视频中的通话对象是您的男朋友吗?韦恩家族内部已经承认他了吗?”


“韦恩先生,面对社会上有些人对您同性恋的身份的谩骂及对韦恩集团的诋毁,韦恩集团什么时候会出动公关处理呢?”


Bruce一下车就被一群记者团团围住。所有人问了五花八门的问题,但是没有一个人问他此时的真实性,他保持他迷人的假笑:“嗯?什么男朋友?我没有听说过呀。”昂首挺胸视若无物地进了大门。


在蝙蝠洞里,蝙蝠侠皱起了眉头。他再次打开蝙蝠电脑监控舆论发展,发现这个话题的热度没有丝毫消退的意思,他甚至看到几篇BatBruce的文。


尽管蝙蝠侠认为他无需在意这些,但据媒体的热情看来这可能会影响他的正义事业,阿福这几天已经在大宅外抓住三批狗仔了。


他倒是不怕身份暴露,毕竟他总是呆在蝙蝠洞里,但其他人不同。


夜翼,红罗宾,罗宾,他们总是会穿着制服出没在大宅里的。这几个“蝙蝠侠的同伴”频繁出现在韦恩宅简直就是坐实了BatBruce的言论,甚至可能还会有些“布鲁德海文的夜翼频繁现身韦恩宅:韦恩男友?”


蝙蝠侠需要马上展开行动,蝙蝠侠不能再拖延。毕竟韦恩股东会也要开了。


“尽管以上很多都是借口。”后来Dick说,“但蝙蝠侠确实不能继续放任它,而且没有谁愿意听见新闻上说自己和自己在一起了。”


“蝙蝠电脑,通知媒体布鲁斯韦恩要开个记者会,时间后天下午三点,韦恩宅门口。”然后他想了想,又命令道:“通知夜翼,明天回哥谭。”


Dick不知道要干什么,尽管他有点不想回哥谭,但既然Bruce需要,他就回来了。


但他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。



.tbc.



评论(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